晨曦

【义海】【一小段带着刁难的糖】(修改版)

   (正常版)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人已经走远了,你可以放开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这声音不显,九妹心里却是想着:我堂堂九姑娘,东泰哪位叔父、门生见了不得恭恭敬敬得喊声大小姐,今日竟被人当街威胁一番,看我如何拿你出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眼见阿森几个没了踪影,刘醒这才松下身来,劲一卸,手自然地耷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妹妹叫刘晴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刘醒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个刘醒,你占我便宜,这么个暧昧的姿势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刘醒这才回过味来,她背向他,他比她高上半头,长发贴在他颈间,带来丝丝痒痒的触感,淡淡幽香,阵阵送到他鼻管中来,他单手环过她的双肩,掌心恰好垂在她胸口,若是远远看去,到像是,他搂着她!

        俨然是被这荒唐的想法惊着了,身体先于大脑做出反应,刘醒竟是一蹦三尺远,一副要避嫌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大男人耍阴招,竟拿一个姑娘做威胁,刘醒,你好大能耐呀。”九妹娥眉微蹙,装作是恨恨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姑娘,我不是有意冒犯,对不起,之前…之前那般…”想到那暧昧的姿势,他不由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般…那般动作,实在是逼不得已,”又想到他是如何擒住她、如何威胁她借以脱身,也着实是耍了阴招,怪不得她突然发难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只得诚心道歉“对不起,对不起这位姑娘,我不该那样冒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姑娘?这天底下的姑娘多了去了,你这是向哪位姑娘道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九姑娘”,见他依然做足姿态,九妹一时也没了继续刁难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”,他还愣着,“去…哪”?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医院,给你那个卧病在床的妹妹做手术。”她忍不住想翻白眼,没好气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这一段,本来是应该继续剧情的,但是突然就是想加了这么一小段,“糖”?

我想了很久,少女阶段的九妹,是很灵动的!她已经有很多面。一点一点成长吧,最终成为大家熟悉的那个样子,现在可能只有一点影子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忍不住了,想要再甜一点

(加强版)ps小剧场

剧情之外,请丢下逻辑,放下大脑……emm

开窍了的醒哥和九九🌹


        “醒哥,萝卜头走了,你可以放开手了,我们安全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九姑娘觉得这姿势实在是暧昧,全然不似他在威胁她,倒是像,小情侣当街搂搂抱抱!

       她背向他,他比她高上半头,他们贴得这么近,一股属于男人的气味充斥在她周身,却是让人心安的味道,他单手环过她的双肩,掌心恰好垂在她胸口……

       眼见那几个确实没了踪影,刘醒这才松下身来,软香玉在怀,他一时竟舍不得就这么放开她。

      “好个刘醒,你还不放手,难不成想占九姑娘便宜?要是被军爷知道他老人家的女儿被你这么抱着,看他不把你扔下海珠桥”。

      耳畔传来娇羞的控诉,刘醒顿感无奈,正想悄声在她耳边说几句温柔话,哪知九妹适于此,转过脸来,二人三两凑成一,他的嘴唇刚好碰上她的右颊。

      四目相对,霎时间,柔情蜜意传递开了。

      九妹这才注意到他眼里有浓得化不开的深情,心中顿时又慌又乱,心脏扑通扑通狂跳起来。她虽行事狠厉,平日里风风火火,运筹间便敢夺人性命,但遇上这儿女之情,竟也如普天下初尝情味的妙龄姑娘般,脸颊羞得如火,只得轻轻低下头去,好不叫他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九妹,我刘醒此生定不负你,他在心中暗暗发誓,有千言万语想要对她诉说,但张口,却只剩一句,“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愿这一刻能长一点,再长一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街上,吹来一阵妖风,卷起地上的落叶,盘旋着扫荡开了,行人不经缩起脖子,快走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九妹衣衫单薄,渐渐抵受不住,身子微微发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九姑娘,你冷吗?”刘醒低声道

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”,九妹逞强

        刘醒解开扣子,脱下外衣“九九,别逞强了,快披上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你自己也会冻到。”九妹看着他脱下外衣,只剩一件单衣,张口就要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风出来,外衣已然披在九妹肩头,感受着上面属于刘醒的温暖,九妹心头甜丝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傻瓜,我有你啊,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温暖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九九连人带衣被拥入怀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呀!我写了啥,没脸看了,好想让他们原地来场恋爱。🤗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